我琢磨吧,从Rogue One入股月亮哥哥的粉看现在的我,就像这几个星期我看到不停有人因为看了Venom翻出我前几年做的Riz小哥哥GIF点赞,也很高兴更多人会因此去看The Night Of。大片也好、热门剧也罢,都是入坑最常见的姿势,谈不上鄙视链,更多是发现更多世间珍宝的喜悦,纯粹对于美的热爱和追求。

才发现我看过好几部月亮哥哥以前打酱油的片子,演的都是各种眼眉弯弯的小男友!说是甜美可爱一点都不为过,嫩得像粉嘟嘟的草莓果冻,又散发着拉丁裔特有的荷尔蒙,和Narcos里的禁欲黑帮老大真的不能更天差地别了。一边看三十代的禁欲西装,一边看二十代的肉欲果体,真他妈刺激!

别的不说,在最喜欢的墨西哥城市这个问题上,我单方面宣布我和月亮哥哥是天生一对!(滚)做梦都想回到Oaxaca多呆一段时间哎。

P.S. 说起来肉鸽既有Riz小哥哥又有月亮哥哥,再不补说不过去了。对星战系列无感的状态会改变吗?

评论(4)
© No More Gold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