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友说我莉被误解被抹黑二十年是吃了文盲不会讲话的亏,我就随便举几个例子解释一下。

1. 文盲不假,但BHN宣传期之前作为全英当红的摇滚明星没有任何一次单独的个人采访,了解一下?至于为什么没有,那就难说了。是讨厌媒体不想做采访?还是有人不准他随便说话?自由心证。话都没得说,怎么为自己辩解?

2. WTSMG第二轮美巡临时退出没有与乐队其它人飞往美国,声称要在伦敦买房的事情算是路人皆知吧?没被少骂吧?媒体骂、歌迷骂,总之就是不成熟、不负责、长不大、害队友,都是这种论调对吧?有几个人知道23岁的莉面对无数狗仔质问时说出“你们这些中产阶级的家伙有家有室,从没担心过头顶上没有屋檐,我从来没有自己的房子,我需要去买房子和我女朋友住,房子比乐队重要”?又有几个人知道买房只耽误了一场演出,第二场就赶上了?还有几个人知道原定总共13场的第二轮美巡最后5场都取消了?为什么取消了?因为主吉它想回家就回家了啊。事发时的谣言都是兄弟吵架,一年后的采访人家才说因为一年多的高强度全球巡演团队所有人都累了不想演了,但没人敢走,于是就带头回家让大家都放假。缺席1场=不敬业,狗仔堵门、媒体头条、二十年后还当黑料;取消5场=没事人,反正二十年过去了还有几个人记得。

3. 都知道是最受疼爱的小儿子,没被打就不是家暴受害者了对吧?不是要开比惨大会,但是当事人明明白白说过幼年目睹亲人遭受家暴也是一种伤害。反正带节奏、发泄吐槽很简单,挖历史看采访尽可能多了解喜欢的乐队那么费时费力的事谁要做?

总结,我莉没心没肝怎么斗得过人家?

评论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 More Goldfish / Powered by LOFTER